Erowid
 
 
Plants - Drugs Mind - Spirit Freedom - Law Arts - Culture Library  
 
Thinning Out Your Physical Library?
If you have books or periodicals about drugs, contribute them to Erowid!
Your old books will find a good home in our library or for a supporter. [details]
神效物质 101
负责任的使用神效药质的基本
Erowid中心出版
v1.0 - 2016年9月
引文   Erowid中心。《记录人类与神效物之间复杂的关系》,中文版。Erowid.org. 2016年9月. Online: Erowid.org/lang/zh/zh_basics_article4.shtml
《记录人类与神效物之间复杂的关系》,中文版。Erowid.org。
我们生活在充满影响大脑的物质和技术的世界。这些物质包括酒和咖啡,药房里的咳嗽药,配方抗抑郁药,合法的植物和仙草(比如说 Piper methysticum),以及像LSD这种非法的化学制品。任何这种物质的使用者都可以受益下文的指引。下面的列表不仅仅针对认为自己是“用药者”的人,还针对偶尔使用任何神效药的大部分人类。

负责任的使用神效药质的基本 (v2.1)
  1. 调查具体神效物质与所属种类的健康风险和危险。

  2. 了解物质与其他物质,药物,药补和活动之间的相互作用和禁忌。
    检查个人的健康状况,个人禁忌,家庭健康史。
    了解有关的法律和惩罚。
    为了保证产品的纯度和真实性,细心地选择来源和产品(不要选择不明品质,不明来源的产品)。
    知道是否这个神效药影响开车,操纵机器和完成重要的任务。
    你的工作可能被干扰(比如工作,育儿,等等),因此安排自己“歇班”的时间,并安排其他的人“值班”。
    想到有可能对自己和对其他人造成的危险,并设立安全保障避免这些风险。
    选择合适的时间,地点使用。
    决定合适的剂量,而且细心地量出来。
    从小剂量开始直到认识个人的反应后,使用最小的剂量达到预期的效果。剂量越小越安全。
    为了避险身体和心理问题,应该思考和调整使用方法。
    注意健康的变化可能跟用药有关。
    如果它干扰工作或个人志向,改变使用方式。
    请教朋友和家人而接受他们对你使用药物的看法。
    为了避免重复错误,记录具体药和剂量的信息。
    假如需要,征求治疗。
    如果物质可疑,情况不对或者有其他的问题,选择不使用。
相似于60年代出现的“心态与环境”这个观点引起了对当使用道心药时环境的重要性的注意。这个文件突出考虑附加因素当使用道心药的时候。基于Erowid最早文件之一,《私人宗教仪式行为准则》(在1996年首次完成初稿),《责任精神药使用的基本》这一文章借鉴于成千上万人的见识和经验,但是仍然还未完成。

你想把这文件翻译成其他语言吗? 请联系 sage@erowid.org
修订历史#
  • v1.0 - octobre 2016 - Erowic Center - 中文版来自《负责任的使用神效药质的基本》的英文版2.0版次,Nightnine翻译。